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赶“大集”助力乡村复市
  □通讯员 邓桂华 报道
  本报讯“大哥,这电源线用了好几年了吧?疫情期间两个多月没用,有的地方都开裂了,线径又细,很容易引发火灾……”
  近日,正值徽王庄镇大集,徽王供电所员工王秀庆一边帮商户更换电源线,一边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是啊,今天是年后第一次开张,多亏你们在,不然可就麻烦喽! ”烤肉店老板感激的回答道。
  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形势的发展,区供电公司适时开展供电服务赶“大集”活动,组织各乡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台区经理,做好乡村复市安全和服务工作。一是消除现场安全用电隐患。重点对新开张的油炸食品摊位、烧烤店、小卖铺等用电设施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用户并开展义务维修。二是进行春季安全用电宣传。结合当前工程施工、植树造林、春灌用电高峰期,向乡镇村民介绍安全用电、绿色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等,消除村民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和用电线路私拉乱接等问题。三是普及疫情期间惠民政策。对省公司“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护航举措进行宣传并积极解答客户的疑问。四是发放台区经理便民服务卡,方便客户用电诉求,并帮助乡镇居民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对近期线上交费优惠活动、网上报装、网上办电等便捷服务进行讲解、演示。
  据悉,通过本次供电服务赶“大集”活动,区供电公司共发放疫情防控期间供电惠民惠企政策明白纸600余份,台区经理便民服务卡400余张,接受客户咨询40余次,注册“网上国网”用户3200户。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供电服务赶“大集”助力乡村复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经济·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