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神头镇——
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作者:刘超高士友报道
  □记者 刘超高士友 报道
  本报讯 近日,神头镇智圣研学旅游项目正在紧张的施工过程中,预计五一假期正式对外开放,接纳八方游客。据了解,这个项目是基于东方朔文化、厌次古城遗址、湿地公园、民俗、森林等特色建设的“智圣”研学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研学产业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升全镇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神头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特色产业,推动经济增长、镇村改貌,努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研学旅游是我镇打造全域旅游的重点,也是实现全域旅游破题开篇的重要举措,通过野炊基地+迷宫+观光火车游览路线建设,在做好“两点一线”户外体验的基础上,融合五馆文化教育活动,打造神头镇旅游特色品牌,发挥旅游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把神头镇的好产品推广出去。 ”神头镇党委副书记贾桂辉说。
  乡村振兴,需要优质项目提供支撑。眼下,神头镇总投资5300多万元的德州浩大公司农牧生态产业园项目,一期10栋鸡舍已建成投产。项目以生态农业和循环农业为基础,进一步优化全镇农业产业结构,带动农村运用高新生物技术走高产、低耗和无污染的生态新路子,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近年来,神头镇以“建设经济文化旅游强镇”为目标,坚持财税增长和村镇改貌两条主线,统筹推进小城镇建设、特色农业、双招双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2019年,神头镇龙头企业带动财源建设跨越增长,预计完成税收收入1568万元,完成全年任务数的162.2%,比上年度增长74.8%。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