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402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 王冬冬 报道
  本报讯 3月26日,我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马常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时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青峰,区人武部部长刘建秋参加。
  马常春讲话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三步走”战略安排第一阶段目标的实现之年。使命光荣、任务艰巨,陵城区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管武兴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
  马常春要求,要坚持强化党管武装,抓好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强化物资投入,抓好各项保障。要牢牢把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下气力解决好武装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营造关注、支持和参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始终突出重点,持续夯实武装基础,抓好民兵训练和征兵等工作,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工作的整体水平。
  马常春强调,2020年,武装工作要着眼提高战斗力和发展生产力的双重使命,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要素、全时空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在稳定增长中练兵强兵、在创新改革中激发活力、在优化环境中当好示范、在维护和谐中发挥作用,齐心协力共促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持续改进作风,坚持调查研究谋在前、以上率下干在前、纪律法规挺在前、工作作风严在前,从严从紧抓好末端工作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新陵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