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326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张晓阳王熙锦报道
  □记者 张晓阳王熙锦 报道
  本报讯 3月2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加深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更好地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杜朝生及区委常委参加。
  会上,李希岩、杜朝生等就《求是》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分别领学,部分区委常委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和工作实际分别发言。
  马常春指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带头遵守和执行制度。
  马常春要求,要狠抓落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解决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做好稳就业和困难群众兜底保障,抓牢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抓好存量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加速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马常春强调,区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落实好各项包保责任,督促基层干部担当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底线思维,胸怀大局,时刻警惕和防范分管领域内的风险隐患。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