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于集乡——
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
  □通讯员 李新康 报道
  本报讯3月15日,于集乡召开壮大村集体经济攻坚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攻坚会议精神,同时,就下步发展壮大全乡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完善党政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包村干部、村党支部“四位一体”的帮包模式,将任务落实到人头、地头。各村把党支部建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攻坚的阵地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发展潜力,选准发展模式,促进村集体增收。
  会议要求,要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2020年实现全乡30%的村集体经济超过10万元,其他村均超过3万元。各村在此基础上,制定目标、量化任务、建时间表、压茬进行。
  会议强调,要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一项长期性、重点性任务来抓,做到每周一次调度会,每月一次推进会,每季度一次现场会,做好台账,常抓不懈。
  要赏罚分明,奖惩结合,下一步,将对各村发展集体经济进行专项考核,乡党委政府对有思路,有目标,推进快、增幅较大、进步明显的村按照集体经济给予奖励,激发村级内生动力;对落实不到位、不得力、不明显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约谈、问责。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滋镇、宋家镇、义渡口镇就壮大集体经济创新模式进行现场调研取经,通过外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放开了眼界,解放了思想,打通了心结,更加坚定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信心。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