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马厂街西片区征收拆迁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 刘超 报道
  本报讯 3月12日,马厂街西片区征收拆迁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张登福、韩兆元、任营、李治勇、耿曙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对征收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及家属院拟签协议情况的汇报。
  区委书记马常春对前一阶段征收拆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三年多来,区委、区政府在城市建设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先后展开了万家、南街、西关等7个村、21个家属院、3200户的棚改拆迁工作,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但大家也要清楚的看到,当前棚改任务仍然很重,城区还有大量群众的住房条件需要改善。
  马常春指出棚户区改造关系到我区城市品质的提升,关系到广大市民的民生福祉,临齐街道以及区直各部门,特别涉及片区改造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服从指挥部指挥,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靠上抓,亲自安排部署、调度落实,确保领导力量到位,确保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棚户区改造是一件利区利民的好事,要好事办好,做好这项工作,必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用机制来约束,用机制来保证,真正做到有人管事、有人干事,干得成事。同时,对领导不重视、工作启动慢、落实效果差的单位要进行电视曝光、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要将征迁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坚决打击乱搭乱建、抢占抢建等侵占公共资产现象,确保稳定、确保问题解决、确保和谐拆迁。
  马常春强调,全力抓好马厂街西片区拆迁改造工作,建设全省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示范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民生城建工作,让60万陵城人民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区委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他强调,当前,征收拆迁工作到了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算好政治账,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算好形式账,只许前进、不许后退;算好责任账,只许担当、不许推诿,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进度,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征收拆迁工作任务。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既要依法办事,维护老百姓利益,又要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统筹安排,挂图作战,按照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以务实的态度、良好的作风和较高的效率高位推进征收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副区长任营,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李治勇分别讲了意见和建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厂街西片区征收拆迁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