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312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红欢马松松报道
  □记者 李红欢马松松 报道
  本报讯 3月6日,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王立勇、张建新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织部分。自区委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在推动财政管理改革、助力国有企业良性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委员会各成员、委员会办公室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努力提升全区审计工作质量。
  马常春要求,审计部门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审计优势,依法履职尽责,在推动重大政策落实、提升财政资金绩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权力规范运作、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深化制度创新上发挥更大作用,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马常春强调,新形势下审计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区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力、权威性,全面抓实审计领域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要推进“科技强审”建设,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着力提升审计信息化水平。各单位要建立向审计机关定期报道与履行职责相关电子数据的机制,为开展大数据审计提供保障,努力开创陵城审计工作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计《规定》修订情况有关精神和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陵城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区审计局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