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边临镇——
政企合作助力村集体增收
作者:刘亚飞报道
  □记者 刘亚飞 报道
  本报讯 3月2日,陵城临泰投资有限公司在边临镇揭牌成立。当天,首批25名务工人员找到满意工作,启程赴青岛心怡天猫仓储项目务工。
  陵城临泰投资有限公司是由边临镇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企业与伟成博达公司合作,搭建用工平台,实现外界用工信息与本地劳动资源的有效对接。“伟城博达可发挥国有企业对外整合人力资源的优势,积极联络各大型企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工作岗位,使对外务工人员工作、工资、生活有保障。 ”伟城投资董事长靳连伟表示。与普通劳务输出企业不同,临泰公司收取用工方的中介费将全部返还村集体,用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通过成立临泰公司,搭建平台,利用各村党支部掌握的人力资源优势对外输出,返回的服务费用全部放入村集体,实现村集体增收。 ”边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祥涛说。
  边临镇“政企合作”模式,不仅帮助群众种下了一颗岗位“摇钱树”,还为壮大村集体经济赋予了造血功能,同时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有益探索。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政企合作助力村集体增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经济·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