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线上线下招聘不停歇
我区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作者:张秋阳李振华报道
  □记者 张秋阳 李振华 报道
  本报讯“我们公司主要是生产电子原配件,有意向的话可以来我们这报个名,工资实行计件工资……”2月25日,区人社局在边临镇举办首场分散式现场招聘会,信平电子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希金接受用工咨询。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区积极创造条件,创新招聘形式,实现人岗精准对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保障企业及时复产复工,解决用工短缺问题,引导滞留农村的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区人社局组织举办首场分散式现场招聘会,当天共有16家企业参会,求职群众近100人。招聘会现场通过设置隔离区,对求职者实名登记和体温测试的方式,严格按照10人一批次、每人间隔1.5米距离的标准入场求职。一下午的时间,共有30余名求职者达成签约意向。
  除了举办分散式招聘会,区人才网还紧急开发了“微信直面”功能,通过此功能求职者可以添加企业微信,用工企业与求职者采取视频通话的方式实现“不见面、不接触”的零距离面试,促使双方更快速、更直接地达成合作意向。“这段时间不能外出打工,正好赶上这个招聘会,感觉从家门口打工还挺方便,既能照顾家,薪资方面也不错。 ”求职者罗娜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经济·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