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网”来十个项目
总投资20.1亿元
作者:李哲
  □记者 李哲 通讯员 袁霄 报道
  本报讯“通过前期线上洽谈和沟通,我看到了陵城加快项目落地的诚意和真心,到陵城投资很安心,也很舒心。 ”2月28日,在我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仪式现场,隔着屏幕,安徽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捷表达了对陵城发展前景的充分信任。
  安徽航空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领先的集无人机设计、研发、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之前受邀到我区考察时表示有投资意向。疫情期间,我区招商不掉线,利用招商网、捷园宝等联络平台,向客商发送新春祝福短信,疫情防控动态消息、招商政策等1000余条,推介陵城产业、资源、区位优势,让客商及时充分了解陵城。通过前期线上洽谈,该公司此次与伟城投资有限公司就智能型无人直升机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主要从事无人机技术设计、研发、生产、产品销售、农业技术服务、农业物联网等,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1.11亿元,实现利润6600万元,税收800万元。据了解,当天共通过网络视频形式签约10个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总部经济等领域,总投资20.1亿元。
  客商联络不中断,项目推进不“打烊”,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在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全面加强“网上不见面”招商,利用中介机构、商会、招商平台等搜集招商线索,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同时,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形式梳理全区在谈项目及投资意向清晰的重点项目,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采用线上方式紧密对接,及时更新项目推进计划,制定网上电子签约方案,将项目签约搬到了网上,实现网上视频签约。截至目前,全区通过线上收集有价值招商线索150余条,并于2月28日组织专项论证会论证项目14个。
  近年来,我区深入推进招商引资,促进政策、人才、资金等要素集聚,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严格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推进机制,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行“网上”帮办代办服务,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在手续办理、协调原材料供应、水电气暖配套、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全力提速,主动靠前服务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网”来十个项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经济·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