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305期 >> 第01版:头版
区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 宋钊铭 报道
  本报讯 2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科技等工作。
  在听取了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希岩强调,要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八个必须”“四个坚持”要求,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要充分发挥驻厂联络员作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对复工复产企业服务到位。要重点解决企业的用工和融资难题,加大金融供给,增加防疫物资储备,全力保障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加快复工复产的工作方案》《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保持经济健康运行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要长远考虑、长期打算,进一步充实完善,制定出能够克服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的好政策。各部门要主动工作、无缝对接,快速高效抓好新出台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关于全区科技工作,李希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科技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科技参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加强与省市科技部门的沟通,做到及时获得信息、发现问题、了解政策。要加强学习,增强对相关政策的运用能力,做科技创新工作的行家里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密切配合,推动我区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李希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的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继续压实防控责任、严把输入关口、守好关键点位、加大保障力度、做好后续关爱,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区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会议指出,开展区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实现政企分开和事企分开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落细落实,按期完成改革任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