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产业合作区——
开展疫情期间反诈骗宣传活动
  □通讯员 赵海平 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在防疫期间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2月19日至20日,产业合作区派出所民警及机关干部共同到凤仪城社区及生金刘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在社区,派出所民警通过巡逻车循环播放《公安反诈宣传》音频,机关干部组织志愿者一同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彩页,向辖区居民宣传反诈骗相关知识,并告知群众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口罩、酒精防控物资,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疫情期间,绝大多数群众宅在家里,通过网络采购一些防疫物资,一些不法分子瞅准时机千方百计实施电信网络诈骗,产业合作区工作人员提醒居民朋友们牢记“四不”原则:不轻信、不透漏、不链接、不转账,筑牢心理防线,杜绝侥幸心理,防范电信诈骗。
  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反诈骗宣传氛围,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提高了居民反诈骗意识以及防诈能力。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展疫情期间反诈骗宣传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