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产业合作区——
老党员心系疫情主动捐款
  □通讯员 赵海平 报道
  本报讯“作为一名党员,党培养我这么多年,我感觉无论什么事都应该做在前面,这样的事不用等着上级号召。”近日,笔者见到胡元录老人的时候他这样说道。“自己年龄大了,不能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作用,那就尽我所能,为疫情防控做一点事情,尽到一名党员的责任。 ”
  今年74岁的胡元录老人是一名有着52年党龄的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还曾担任过7年的胡寨村支部书记。疫情发生以来,胡元录非常关注疫情发展,在所居住小区积极配合管委会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宣传党和政府的防控政策。2月5日,胡元录又到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主动捐款100元,为防控疫情奉献一名老党员的爱心。
  胡元录老人的儿女已经成家,自己年龄大了,也没有固定收入,能够捐款实属不易。胡元录不仅在本次疫情捐了款,在2003年的非典、2008年的汶川地震以及村里因疾病有需要帮助的,他都第一个站出来倾力捐助。 2018年他在电视新闻上得知寿光洪灾,自己想到区民政局捐款,由于当时生病住院,错过了统一组织捐款时间,胡彦录就自己坐车到德州市红十字会,捐了100元才算放心。“没有将钱捐出去自己心里不踏实,总觉着没有为国家为社会做点什么。”胡彦录大爷说道。这位老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老党员心系疫情主动捐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