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213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首批两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
马常春李希岩等出席出征仪式
作者:刘超马松松报道
  □记者 刘超 马松松 报道
  本报讯 2月9日上午,陵城区驰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区人民医院重症ICU护师陈兴胜和中医院内二科护师侯瑞雪两名医务工作者将驰援湖北疫情最前线。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李丰新、李臻出席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马常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60万人民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祝他们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马常春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两名医务工作者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支援湖北疫情救治防控工作,表现出了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
  马常春说,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硬仗、持久仗,要加强前后方的沟通协调,区委、区政府和全区60万人民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他希望两位同志到达湖北后,认真按照受援医院的安排,加强自身防护,积极开展工作,为疫情救治防控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着陵城区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救治工作,充分展现陵城医务工作者良好形象,出色完成工作任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首批两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