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1121期 >> 第01版:头版
区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作者:王书胜报道
  □记者 王书胜 报道
  本报讯 11月14日,区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副主席郭云山、李治勇、李连明、武秀莲,党组成员陈学军、侯军出席。
  朱洪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洪瑞强调,距离年终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要继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把握好专门协商机构这个定位,注重“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在服务全区发展中发挥政协特色和优势。要把握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环节。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强化委员担当。聚焦一个“懂”字,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委员政治素养。聚焦一个“学”字,抓好学习培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聚焦一个“实”字,创新搭建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一个“严”字,完善管理制度,全面强化服务,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