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观历史悟初心担使命
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通讯员 李娜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化艺术展览,通过浏览历史发展的照片,重温革命时期的英雄事迹,感受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区旅游产业发展中聚焦目标要求,坚持全面从严从实,以务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在学习教育方面,该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范围。以领读领学、集中学习、自学测试、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党中央理论成果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在调查研究方面,该中心班子成员结合我区基层实际和旅游产业发展,多次到旅游景区、旅游项目、旅游示范点和旅游资源点进行走访调研,通过了解基层最关心的问题,梳理痛点、堵点,探讨解决办法,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推进问题难点的解决,着力抓好成果转化。通过走访调研,查找问题短板,在我区乡村旅游资源可替代性高、同质化高、市场竞争力小的困局下,该中心聘请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见入家境田园综合体、大宗旱河红色旅游带、宋家镇王集农场等6个重点旅游项目无偿提供项目发展策划,为经营者明确未来发展思路,破解目前乡村旅游同质化发展难题。组织源盛泰旅游景区负责人赴法国、荷兰学习,组织楚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日本学习,解放思想,开拓眼界,推进旅游项目创新发展。
  在检视问题方面,该中心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剖析,通过向社会公众、相关单位和旅游企业发放《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征求意见建议的函》,目前共征求意见建议20条,班子成员检视反思,主动认领,制定了班子立行立改台账、单位即知即改问题清单、领导干部问题清单等,明确责任人,确定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对标对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综合能力。
  在整改落实方面,该中心将群众最关心的“游玩景区少”的问题作为立行立改的整改内容之一,将印象大薛庄作为重点景区培育。通过制作旅游标示牌提升景区旅游设施,邀请电视台、大众网等媒体宣传推介提高景区知名度,策划园区项目完善旅游要素。在十一假期期间,印象大薛庄旅游景区举办“丁庄镇旅游休闲美食文化节”,推出全市第一座9E玻璃栈桥、10余亩的菊花展、全国120种美食小吃和皇家马戏游乐场,开幕7天接待游客17.5万人次,门票收入37万余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成为德州市国庆期间的网红打卡地。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