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员规范停车、文明停车的意识,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0月17日,区创城办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交警、交通、市场监管、公安等五部门组成综合执法队,对沿街门店“门前五包”和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文明、不规范行为开展集中治理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对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以劝导教育为主,在找不到车主的情况下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摆放整齐,对人行横道上的非机动车进行合理规范。同时,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度,对自家门前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并告知前来消费的顾客自觉将非机动车停放至指定停车区域,集中有序停放。
  另外还通过宣传车和印制发放“关于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告知书”等形式,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治理行动中来,自觉抵制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告知书5000余份。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停车意识和素质,切实规范非机动车辆的停放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黄有杰 摄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