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1010期 >> 第01版:头版
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有限公司举行首车下线仪式
作者:王书胜刘瑶报道


  □记者 王书胜 刘瑶报道
  本报讯 10月8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北京豹200”在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有限公司正式下线。省发改委副主任许竹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发改委主任邵清泽,市工信局局长王爱民,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勇,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王林、朱洪瑞等出席仪式。
  省发改委副主任许竹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区委书记马常春等共同推动启动杆,启动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有限公司起航仪式。
  刘长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德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逐步形成了以富路、丽驰、奇瑞、松果、宝雅等优势企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成为全市的重点产业,德州已经成为了全省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北京牌”新能源汽车首车正式下线,标志着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掀开了新的篇章,迈向了更高、更快、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刘长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引领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将继续强化“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务”的理念,全力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陵城区也要倾注更大的感情、更多的精力,搞好协调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马常春在致辞中指出,20年来,富路集团追梦新能源,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崇尚创新、探索前行,逐步成长为陵城新能源车产业领军企业,2018年同时获批“北汽新能源乘用车”和“丽驰新能源商用车”生产资质,已然成为全省兼有新能源乘用车与新能源商用车两个资质的唯一企业。
  马常春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深入推进流程再造,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项目加快建设,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希望北汽新能源车,带着这份坚毅自信和睿智从容,不负殷殷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驶入更加广阔的天地,驶向更加辽阔的未来!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首车下线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总装车间,在首车上签字留念。
  据了解,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有限公司是我区富路集团与北汽集团合作建立,总占地面积达193.8亩,拥有国际先进、高效、精益的柔性生产工艺布局,获得了发改委和工信部的双资质,具备年产五万辆新能源汽车能力。此次下线的“北京豹200”该车归属于城市通勤车系列,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兼具小巧、实用、便捷等产品优势,续航超过15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100km/h。据介绍,今年11月底之前,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有限公司,还将有“双80”项目产品“豹100”和“大猫”相继下线。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有限公司举行首车下线仪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