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829期 >> 第01版:头版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作者:刘瑶报道
  □记者 刘瑶 报道
  本报讯 8月22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解世增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就智慧农业大棚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区领导马常春、王林、李丰新、刘凤霞参加。
  解世增一行到智慧大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近年来,我区牢牢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机遇,以农业“新六产”为发展方向,深化农业产业化经营,加快推动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陵城区智慧大棚项目一期项目引进荷兰先进温室技术,采用温室自动控制系统、水肥一体化系统、滴灌、无土栽培等高新技术,使单位面积的产量达到了农业生产工厂化水平。目前,种子采购和育苗工作已完成,今年九月份开始定植。该项目不仅是全市现代农业产业核心,也是德州市打造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的关键举措。
  解世增对我区推进农业转型升级,转变农业生产方式,特别是在打造智慧农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真正让农业经济焕发新活力,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