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829期 >> 第01版:头版
首届机动中国汽车产业大会暨2019北京汽车制造厂
新能源汽车合作伙伴峰会在德州召开
作者:刘静王冬冬报道
  □记者 刘静 王冬冬 报道
  本报讯 8月24日,首届机动中国汽车产业大会暨2019北京汽车制造厂新能源汽车合作伙伴峰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马俊昀、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常委张传军出席并参加新产品发布仪式。
  马俊昀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德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以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为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规模大,基础优,链条长,实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已经成为德州市“6+6”产业体系中的骨干产业。
  富路集团作为德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龙头企业,在市委、市政府和陵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与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合力打造“北京牌”新能源汽车品牌,年产5万辆新能源乘用车项目开工建设,10月1日将正式新车下线;富路集团旗下的丽驰汽车获得新能源商用车资质,年产5万辆新能源商用车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审核,正式投产。富路集团成为山东省首个拥有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摩托车全资质的企业。
  北京汽车制造厂在业内享有“军工品质越野世家”的美誉,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先驱和北京汽车工业的摇篮。此次将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落户德州陵城,并联合召开本次机动中国汽车产业大会,对加速推动德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马俊昀表示,德州市将充分利用此次大会的成果,将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引领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希望各级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开放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会上,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联盟主席王猛,台湾自然科学博物馆馆长、博士孙维新作了主题演讲。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德州市人民政府、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主办,陵城区人民政府、山东富路勇士汽车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日期为23日至25日,为期三天。期间还开展新品展示、主题演讲、合作洽谈等活动。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能源汽车合作伙伴峰会在德州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