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829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作者:王书胜报道
  □记者 王书胜 报道
  本报讯 8月27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近期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杜朝生、修鲁彬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及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和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马常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一反三、强化监管,标本兼治,确保实效,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马常春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是巩固提升全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作为,注重实绩,严格招商引资工作考核评价,以更新的眼光、更高的标准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积极落实经费保障,加大引领性项目的招引力度,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明确服务内容,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对接,同步跟进服务,全程跟踪项目审批事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跟踪落地,扎实推动招商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招商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关于人才工作,马常春要求,全区上下要树牢人才优先发展理念,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制定具体引进计划,统筹推进实施。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宣传市、区两级政策,做好大学生学习实践结合文章,积极吸引更多大学生来陵城区创新创业。要读懂弄通上级优惠政策,结合产业需求,积极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助力陵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