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829期 >> 第01版:头版
张传忠来我区西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作者:刘瑶报道
  □记者 刘瑶 报道
  本报讯 按照市委“双报到”工作统一部署,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张传忠来我区临齐街道西街社区报到,区委书记马常春参加活动并报到,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姜廷华一并参加活动。
  在西街社区党支部,张传忠一边填写报到证,一边向社区工作人员询问“双报到”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到社区服务群众、解决问题。
  座谈时,张传忠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要切实提高城市基层党建水平,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在城市发展和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一切相信党、一切依靠党,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整合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力量,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做实资源、需求、项目“三张清单”,推动资源力量下沉,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张传忠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参与社区治理、共创文明城市等工作,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坚决避免搞“大呼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多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工作,避免影响基层正常工作、过度“留痕”等问题,切实做到帮忙不添乱,共同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活动结束后,张传忠一行走访慰问了糜镇街省定贫困户,同时还深入到糜镇陆乡文
化公园、绿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展调研。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张传忠来我区西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