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黄有杰报道
  □记者 黄有杰 报道
  本报讯 8月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王林、杜朝生、修鲁彬及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马常春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守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的执政理念;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纯洁党的思想、纯洁党的组织、纯洁党的作风、纯洁党的肌体;把思想上激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马常春要求,要高举思想旗帜,全力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工作。要坚持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着力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要按照“基层减负年”的要求,带头开展形式主义大排查,聚焦层层发文、层层开会、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等问题,一件一件抓实整改。要坚决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陵城报】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