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作者:李哲报道
  □记者 李哲 报道
  本报讯 7月30日至31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近期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杜朝生、修鲁彬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及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听取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常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不留死角。要聚焦重点环节,强化日常监管,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行业和领域健全落实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日常性工作机制。要强化督导考核和舆论宣传,通过认真总结前期经验,创新完善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马常春强调,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逐一梳理分析,针对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实现强项更强,弱项突破,整体提升。要突出抓好“六稳”政策落实落地,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特别要扎实抓好稳投资工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制约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生态治理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听取五个党组及区纪委监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常春要求,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从严抓党建,要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履职敢担当,五个党组及区纪委监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的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马常春指出,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媒体转型升级的一项战略工程。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通过健全组织,优化设置,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全媒体队伍,传播陵城好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将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我区信息服务大超市、“指尖上的政务中心”。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陵城报】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