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711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举办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作者:任婧婉报道
  □记者 任婧婉 报道
  本报讯 7月8日,全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区委副书记修鲁彬,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书霞出席。
  培训班上,修鲁彬重点围绕“党外代表人士要增强看齐意识、发挥好优势作用”这一主题授课。他指出,党外代表人士要增强身份认同、把握角色定位,在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中健康成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为实现“走在前列”目标贡献力量。要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努力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脱颖而出。要着眼大局全面发展,重点把握和处理好“四个全面”的关系,为促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刘书霞强调,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要爱岗敬业,提高综合能力;要潜心学习,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改进、能力上有新提升,用实际行动为我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等方式培训,邀请区领导,市委、区委党校专家教授、区直部门业务骨干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有关统一战线重要论述、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履职能力建设、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基层统战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举办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