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627期 >> 第01版:头版
德州市“青净助困”工作推进暨“牵手关爱·快乐暑假”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作者:刘瑶报道
  □记者 刘瑶 报道
  本报讯6月25日,德州市“青净助困”工作推进暨“牵手关爱·快乐暑假”活动启动仪式在丁庄镇大刘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团市委书记王成,区领导杜朝生、刘书霞、杜昌春参加活动。
  彭小毛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全市共青团组织立足自身职能,开展“青净助困”志愿服务等活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希望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改善贫困群众生活环境和关心关爱青少年这一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抓住当前最急需的是什么、薄弱环节在哪里,有针对性地制定有效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方联动,同心同向,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形成强大合力。
  区委副书记杜朝生介绍了我区“青净助困”及牵手关爱工作开展情况。仪式上,团市委和企业代表向丁庄镇小学捐赠了价值三万余元的图书,与会领导为牵手关爱活动的同学送去了暑期礼品包。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义务劳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积极作用,深化青春扶贫行动,5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同启动“青净助困”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志愿者走进贫困群众家中,开展打扫卫生、料理家务、亲情交流陪护等活动。同时,团市委联合有关部门在全市开展“牵手关爱·快乐暑假”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特别是留守儿童关心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市“青净助困”工作推进暨“牵手关爱·快乐暑假”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