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509期 >> 第01版:头版
范宇新来我区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作者:刘瑶报道
  □记者 刘瑶 报道
  本报讯 5月5日,副市长范宇新来我区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副区长李臻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宇新听取了我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我区有关部门和乡镇(街区)负责同志共同研究了信访问题的解决思路和措施办法。
  范宇新对我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花心思、下力气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维护和保障群众利益。要建立一支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认真分析信访案件产生的深层原因,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提升工作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原则,网格化管理信访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李希岩表示,陵城区将认真办理现存的信访积案,做到彻底解决、不留尾巴,着力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将问题矛盾化解在基层,维护好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范宇新来我区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