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314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黄有杰报道
  □记者 黄有杰 报道
  本报讯 3月8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区委书记马常春会前作出批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时磊讲话,副区长李臻主持会议。
  马常春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不懈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牢导向、守好阵地、防范风险;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陵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幸福、文明陵城;要全面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巩固壮大协同发展示范区的舆论强势,增强宣传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队伍,讲好陵城故事、传播陵城声音、展示陵城形象,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时磊就全面做好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价值取向,立足目标方位,紧跟时代步伐,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坚守正道中创新前行。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加强阵地监管,深化提升乡村文明行动,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陵城赶超跨越发展的强大舆论声势。要高举思想旗帜,推动理论大众化,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主题、重大任务,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在全区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要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