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214期 >> 第01版:头版
第一时间接听下一分钟反馈处理后一分钟回访
我区市民热线春节“不打烊”
  □通讯员 孙经才 报道
  本报讯 2月5日(正月初一)凌晨01:57,福安小区董先生致电8312345市民热线,反映自家燃气报警器突然报警,疑似室内天然气泄露,望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处理。
  接到群众诉求后,区热线办值班人员一方面安抚董先生情绪,告知其先打开厨房等窗户通风透气,同时关闭燃气进气阀门,耐心等待维修人员上门处理。另一方面,值班人员紧急联系住建局热线工作人员,督促尽快协调中邑燃气维修人员上门处理。02:18,中邑燃气维修人员赶到董先生家中,对燃气管道进行了检测。经检测,董先生家中燃气未泄露,因燃气报警器损坏导致报警常响,维修人员对故障燃气报警器进行了更换,并向董先生讲解了燃气安全使用方法。
  2月7日(正月初三)17:22,前孙镇王仁村王先生致电8312345市民热线,反映本村电线带电着火,极易引发大面积火灾,望部门调查核实,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诉求后,区热线办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至区供电公司。供电公司随即安排前孙镇供电所值班电工赶赴现场核实,经核实,来电人反映问题属实。前孙镇供电所对该处电线进行了断电,组织力量扑灭了着火电线,并对着火的电线进行了更换。当天17:58,该村就恢复了正常供电。
  以上案例仅是区热线办春节期间快速处理市民诉求的缩影。区热线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真正将民生问题做实做细。抓诉求办理,提办理效率,确保热线不断线。今年春节期间,区热线办强化24小时值班力量,对市民反映的水电暖气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等诉求,做到第一时间接听、下一分钟反馈、部门处理后一分钟回访。据统计,春节假期期间,区热线办累计受理有效诉求210余件,群众满意率达100%。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市民热线春节“不打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