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131期 >> 第01版:头版
新春贺词

  神犬辞岁去,祥猪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陵城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向驻陵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所有关心支持陵城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难忘的2018,全区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玩命拼,抢抓机遇谋发展,攻坚克难惠民生,强化责任抓落实,经济形势在平稳运行中持续向好。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0亿元,增长7%;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65亿元,增长6.37%。
  我们聚焦动能转换精准发力,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日趋稳健。富路集团与北汽集团达成全面合作,恒丰集团被列入“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23家,新增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我们聚焦改革开放深处着力,发展活力加速释放。全年新开工项目53个、新签约项目29个、在谈项目89个,633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次办好”;我们聚焦城市建设持续加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投资27.5亿元推进城区4大片区棚改工程,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中央文明办年度测评;我们聚焦民生改善倾心尽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建成启用第八中学、土桥中学综合楼,启动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成功创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和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荣获“山东曲艺之乡”称号。创新实践“枫桥经验”,社会综合治理安定有序;我们聚焦坚守底线集中用力,“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扎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恶意逃废银行债务集中行动,重大风险化解有力。 62个省定重点村全部实现脱贫摘帽,精准脱贫强力推进。“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同比增加15天,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陵城区的每一点变化,都浸润着60万人民的心血,凝聚着所有关心、支持陵城发展的热心人士的付出。区委、区政府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
   破浪行舟当率先,事业兴盛再登顶。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陵城区撤县设区5周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拼搏,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攻坚克难、负重奋进。我们要以动能转换为统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壮大实体经济为根本,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以产业振兴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区域协调为目标,加快统筹城乡发展;以共享发展为宗旨,倾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决战决胜为要求,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开启陵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共同描绘陵城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猪年吉祥!

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31日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春贺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