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117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行政审批职能划转试运行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刘静报道
  □记者 刘静 报道
  本报讯 1月10日,陵城区行政审批职能划转试运行动员大会召开。区领导马常春、王玉东、时磊、雷珉出席,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马常春指出,陵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试运行,标志着我区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对我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这次大会的要求上来,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试运行为契机,以全新的标准理念、过硬的干部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打好“一次办好”改革攻坚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马常春要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破解审批难、难审批的关键举措,必须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要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为突破口,在改革的深化、拓展、提升上狠下功夫,稳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见实效、上台阶,切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抓好职能划转到位、人员划转到位、事项进驻到位,着力打造规范高效的审批服务机构;要不断加强审批流程管理、审批服务管理和中介机构管理,着力建立细致完善的审批服务制度;要突出平台建设、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着力构建快捷便民的审批服务体系;要理顺与上级部门、业务主管部门、监管部门的关系,建立顺畅合理的审管分离机制。
  马常春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把推进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改革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扎实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加快推动陵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玉东宣读划转人员名单;区委常委、副区长雷珉宣读了第一批划转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及《陵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试运行工作方案》。
  据了解,陵城区划转第一批行政审批事项101项,关联权力事项28项,关联收费事项2项;从部门单位划转44人至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行政审批职能划转试运行动员大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