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经济开发区——
5180户农村治安保险为财产加“锁”
作者:穆修奇
  □特邀记者 穆修奇 通讯员 马晓雨 报道
  本报讯 1月2日,经济开发区后王村村民王在学第一个交上了30元的治安保险费。“这个保险可不白交,去年1月份,我家房子着火了,区人保财险公司接到消息后立即来现场拍照、了解损失情况,三天后就给了我们5700元的火灾理赔。 ”王在学说。“收缴农村社会保险费,任务虽小,但牵涉到千家万户。我们把这个小任务当做一项保障民生的大任务来完成,确保农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强说。
  为扎实快速推进农村治安保险收缴工作,充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发区成立了农村治安保险费征收工作领导小组,把全区49个村的投保任务逐级落实到党工委副书记、6名管区书记、49名村支部书记肩上,实行征收工作责任制,限期7天完成。各村利用广播、向家家户户发放《治安保险宣传单》、《治安保险承保及理赔流程》等方式,让群众了解到“治安保险”的目的、保险范围、赔偿办法和理赔流程,真正认识到治安保险工作惠及民众的好处,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缴纳治安保险费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完成农村治安保险费征收任务5180户,完成保费征收15.54万元,全区率先完成治安保险费收缴任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5180户农村治安保险为财产加“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