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0103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
作者:王书胜报道
  □记者 王书胜 报道
  本报讯 2018年12月30日,陵城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王林等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马常春讲话指出,开展同级述责述廉,是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有效途径,也是健全党内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的创新举措。各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述责述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之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扩大述责述廉工作成果。
  马常春强调,述责述廉是定期的,监督是长期的。各位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接受组织和他人的批评、建议,把述责述廉当做一面“镜子”,认真对照,找准问题。要以虚怀若谷、从善如流的胸襟,以闻过则喜、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正确对待评议意见和评议结果。要根据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度,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好整改结果的运用,巩固扩大述责述廉成果,真正把整改实效体现在今后的工作成效中、体现在作风改进中、体现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提高中。要以这次述责述廉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自律、率先垂范,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向区纪委全委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区纪委委员向参加述责述廉的区党政班子成员进行询问,区党政班子部分成员作了现场答复。述责述廉结束后,区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