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81129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作者:王书胜报道
  □记者 王书胜 报道
  本报讯 11月27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王林、修鲁彬、马永东及区委常委出席。
  在传达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后,马常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要意义,树牢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加强信息共享,不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数据采集方式,把好源头统计数据质量关口,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服务决策、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公众。要严肃统计纪律,强化统计管理,严肃执纪问责,推动统计执法监督规范化、常态化、法治化,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和权威性。
  在听取了全区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汇报后,马常春指出,今年全区创卫迎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积极配合、上下联动,工作得到扎实推进,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观。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度统一思想,始终坚持“创卫人人有责”的理念,使全民参与创卫的意识深入人心,真正做到思想不松、班子不撤、力度不减、氛围不变。要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考核,将城市卫生环境管理工作纳入对部门单位工作的年度考核内容,强化领导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明确督查奖惩,全力推动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区法学会党建工作汇报后,马常春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的人民团体,是党委政府团结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成立法学会党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和法治政府具有深远意义。区法学会党组设立后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切实将党对法学会的绝对领导落在实处,确保法学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为建设平安陵城提供法治保障和优质服务。要明确短板不足,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法学会和法学研究各项工作中,抓好科学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服务职能,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宣传教育,普及法律知识,引导人民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法、自觉守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