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81123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开展2018年下半年协同发展督查评议
作者:王书胜报道


  □记者 王书胜 报道
  本报讯 11月20日至22日,我区开展2018年下半年协同发展督查评议。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区委副书记王林、修鲁彬、马永东等几大班子领导参加。
  20日至21日上午,与会人员对各乡镇(街区)今年以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开工、新扩建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大家看发展、找差距,比规模、比进度、比质量、比效益,对照先进查不足,相互学习促发展。
  22日上午,召开评议总结会议,马常春在讲话中对我区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全区多项指标超出预期水平,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高效率增进民生福祉,各乡镇(街区)全面开花、亮点纷呈,项目建设上档提速,干部作风扎实有力。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深入剖析,有的放矢,及早破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常春要求,要抓重点、强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深入实施两项变革,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让优势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新动能“进笼当俊鸟”;要全面深化改革,抓住关键点,找准着力点,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坚决打赢两场战役,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统筹推进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抓好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着力改善两个环境,从最实际的问题抓起,打好乡村生态环境治理的人民战争,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
  着力提升城乡环境;要将“一次办好”改革同简政
  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结合起来,为项目落地
  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全心服务,优化营商环
  境。要全力坚守两条底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
  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民生政策,兑现民生承诺,兜
  住民生幸福底线;要继续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
  移,抓早、抓小、抓苗头,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
  力,彻底化解矛盾,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马常春强调,要看当前、谋长远,推动经济
  社会发展行稳步坚。要跳出传统思维和惯性思
  维,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敢为人先、敢闯
  敢试,解放思想抓发展;要依靠特殊资源,挖掘
  传统产业优势,立足实际抓发展;要拿出“咬定
  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用力抓发展;要强化
  纪律意识,切实加强自我约束,规范工作程序,
  坚守底线抓发展。
  马常春要求,要卸负担强保障,着力营造
  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
  向,加强思想教育,落实“好干部”标准,让想干
  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舞台;要深化“作
  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队伍,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干部作
  风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
  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严肃政治生活、扛起政
  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员、干
  部日常监督管理的各个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
  政治环境;要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确保全
  面深化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本次督查评议
  为契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陵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希岩结合实地察看,对各乡镇(街区)发展情况分别作出客观评价,他要求,要瞄准“争先进位”总目标,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彻底整改到位,全力抓好环保工作;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核心抓手,加强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促开工、抓进度、抓储备,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对亮点工作,认真总结,对进展不理想的工作,深入查究原因,认真研判工作形势,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会上,与会同志对各乡镇(街区)下半年协同发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当场公布了评议结果。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开展2018年下半年协同发展督查评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