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81101期 >> 第2版:要闻
产业合作区——
“合、变、引、优”促双招双引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惠勇
  第二届“专家人才陵城行”双招双引洽谈会的成功召开,为产业合作区的发展提供了平台,可以吸引更多企业人才来我区创业。产业合作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突出做好合、变、引、优四篇文章。
  合,就是整合资源,通过整合招商、建设、环保、安检等部室,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中心职能作用,力行一站式服务,集中办公,整合部门业务,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所有企业业务一次办好。
  变,就是转变思路,转变产业发展模式,突出高质量发展,将抓产业、聚人才放在首位,把实现产业化、智能化、信息化、人才化作为主攻方向,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
  引,就是吸引企业和人才,充分运用以商招商和校企合作平台,通过辖区内企业吸引相关配套产业落地,完善配套产业链,不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深入做好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推介活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快人才、项目、资金等资源的集聚。
  优,就是选优配强,以企业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为主阵地,统筹平衡各部门力量,选优配强工作班子,把业务精、能力强、作风优的骨干力量选配到关键岗位上,发挥强、优、快作用。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合、变、引、优”促双招双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