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81011期 >> 第01版:头版
李希岩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时要求
加快项目进度 建设满意工程
作者:王书胜报道
  □记者 王书胜 报道
  本报讯 10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李臻、任营,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许良志参加。
  李希岩一行先后到人工湿地净化工程建设现场、神滋路改造施工现场、殡仪馆项目建设现场和妇幼保健院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希岩指出,民生项目的建成使用对于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发展内涵、满足群众基本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李希岩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服务效能,紧密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质量意识,科学施工、精细施工,确保把每个民生项目都建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快项目进度 建设满意工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