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80928期 >> 第01版:头版
深圳客商来我区考察
陈飞会见 商怀君马常春李希岩等陪同
作者:集团

  □记者 任婧婉 报道

  本报讯 9月20日,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董事长何景成、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彭旻来我区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副市长商怀君,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王玉东、时磊、姜廷华、杜昌春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陈飞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他说,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当前正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产能,积极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动能转换离不开科技支撑,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争取早日实现合作。
  区委书记马常春向客商推介了马颊河生态岛项目,他说,今年德州市委、市政府全面启动德州市东部城区开发建设,将马颊河生态岛纳入商务、公共服务等六大核心组团之中,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举全市之力强力推动生态岛建设。同时,马颊河生态岛北接京津冀都市圈,南靠济南省会都市圈,东连山东半岛城市群,处于华北、华东两大经济区连接带和环渤海经济圈之内,现有“三纵三横”的铁路和“三纵五横”的高速公路交通网,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达成广泛合作。陵城区也将秉承全方位、零距离、无缝隙的“店小二”服务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支持各位企业家在陵城大展宏图。
  何景成表示,陵城区产业配套完备、基础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良、充满发展活力,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陵城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机遇,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到智慧农业大棚、马颊河生态岛指挥部等实地查看。
  据了解,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于1985年共同创办。 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多年来,转化了一批以中科院为主的高新技术成果,引进了大量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电子信息、新材料和生物工程制药等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是深圳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圳客商来我区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