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80531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任婧婉报道
  □记者 任婧婉 报道
  本报讯 5月28日,陵城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妇联主席杨旭博,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王英胜、朱洪瑞、王林、许书英、王立勇、时磊、王爱华、孔亮、李治勇及历届妇联主席与全区妇女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杨旭博代表市妇联致辞,她指出,陵城区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不断优化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全区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拼搏进取,尽展英姿,为促进陵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组织引领妇女参与经济发展、推进文明和谐创建、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夯实基层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广大妇女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展拼搏之志;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创新创业中促发展,凝聚新活力;要充分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彰显巾帼之美,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要勤于学习钻研,提升巾帼之美,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实践者。
  区委书记马常春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广大妇女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我区的发展实践,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辉煌业绩。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围绕大局、服务妇女,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和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他希望,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要把握时代主题,做推动陵城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建设者,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德州东部城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立足本职岗位和职业特点,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陵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发挥独特作用,做文明和谐风尚的积极引领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要不负光荣使命,做自立自强的时代奋进者,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伟大事业,书写多彩人生。
  马常春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融入大局,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创新思路举措和活动载体,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要精准发力,搞好服务,紧紧抓住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生命线,将服务妇女儿童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转变作风,强基固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妇女改革创新,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狠抓妇联改革任务落实,坚决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切实关心妇联干部的成长,创造有利于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凝聚巾帼力量建功伟大时代以奋斗的姿态开启妇女工作新征程》为题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陵城区妇女联合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务委员。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