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80531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作者:任婧婉报道
  □记者 任婧婉 报道
  本报讯 5月26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召开2018年第9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招商引资、医疗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区领导李希岩、王英胜、朱洪瑞、马永东以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马常春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最根本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推动马克思主义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覆盖到全区所有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让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更加深入人心,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
  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马常春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确定专职人员,建立沟通机制,着力协调解决项目落地中的土地、规划、资金、配套设施等问题。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关于医疗体制改革工作,马常春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医改的意义,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超常规的举措来推动这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发展大局,站在为全区百姓谋福利的高度,主动革新,相互配合,通过医改试点率先垂范,千方百计引进社会资本等举措,积极推动医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