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马常春督导检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坚决彻底整治环保突出问题
作者:街区


  □记者 杨洪涛 报道本报讯 7月14日,区委书记马常春督导检查环保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更大的决心、更严更实的作风,坚决彻底整治环保突出问题,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登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马常春一行先后到安德街道、经济开发区、产业合作区部分企业实地督导,详细了解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环保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企业是发展主体,也是环保主体,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存在的各类环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积极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组织生产。
  马常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长远眼光,着眼发展全局,科学制定产业规划,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小散乱污”问题。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倒逼工作落实,形成推进合力。要坚持分类施策、敢于动真碰硬,对列入取缔整治清单的企业,依法果断采取“两断三清”措施,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建立长效机制,把落实党政责任与加强部门日常监管结合起来,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有关区级领导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逐一深入分包企业,现场督导解决问题,确保整改措施全部到位。
  马常春强调,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各乡镇(街区)、区直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集中精力,列出清单、挂牌督办,以更大的决心、更严更实的作风,千方百计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既要把生态环保问题牢牢抓在手上,又要把群众生产生活时刻放在心上,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环保问题整改为契机,疏堵结合整治环保问题,以环保工作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动能培育。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决彻底整治环保突出问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