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姜异康来陵县检查指导麦收工作时强调
全力抓好麦收工作 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前左四)在神头镇农业部粮食万亩高产创建示范片指导麦收工作



  □记者 李照明 特邀记者 赵梦龙报道
  本报讯 6月1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来陵县检查指导麦收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搞好服务,全力抓好麦收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眼下正是麦收时节,神头镇“农业部粮食万亩高产创建示范片”,金黄的麦田一望无际,几台大型联合收割机正在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姜异康走进田间地头,实地察看麦收情况,详细听取陵县的汇报,并与农民和科技人员亲切交谈。在麦田里,姜异康拿起一颗麦穗搓下麦粒,看到麦粒饱满、丰收在望,他很高兴。他说,在去冬今春遭遇特大干旱的情况下,全省奋力抗旱双保,取得了显著成效,小麦丰收来之不易。陵县的粮食丰收经验很有典型意义,要好好总结、加以推广。要密切注意麦收期间的气象变化,加快小麦收获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配合,做好农机、油料等物资保障,创造有利条件,为“三夏”生产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农机手赵世奎刚刚结束在外地的跨区作业,回到陵县老家,开始为乡亲们收割小麦。姜异康走上前来,与他攀谈起来,详细询问农机作业和各地小麦生长情况。赵世奎兴奋地说,今年的小麦长势特别好,这里的麦子亩产都在一千多斤,是大丰收啊。姜异康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麦收中的重要作用,科学组织调配,抢收抢种,颗粒归仓,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孙建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厉彦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省农业厅厅长战树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市委副书记袁秀和、李立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成良,副市长黄金忠,县领导李世民、马俊昀、郑振成、王洪春、刘在军、朱洪瑞、何才文、郑之祥陪同活动。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力抓好麦收工作 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