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动员全县上下
明确重点 树立亮点 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作者:杨洪涛报道
  □记者 杨洪涛 报道
  本报讯 11月14日,县委常委会议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明确重点,树立亮点,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县委常委、人大主任、政协主席、副县长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县委书记李世民做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昀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县直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世民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按照年初制订的任务目标,细化责任,精心研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一定成效。但单位与单位之间发展不平衡现象依然存在,各单位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 于 下一步工作,李世民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种方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力争再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千方百计扩大经济总量;要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凝聚群团组织的活力;要抓好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创业能手、孝老爱亲模范等各类典型的树立;要积极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提高党员干部水平,促进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要转变观念,增强抓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加强与老干部沟通交流,发挥老干部余热;要加大信访案件的督办力度,维护社会稳定;要深入开展全民普法教育,增强群众法制观念;要深入调研,创新工作方法,建立人才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科学制订“十二五”规划,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李世民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工作标准,打造工作亮点;要在其位、谋其政,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认真执行和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从政,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明确重点 树立亮点 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