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名单
  

市委委员40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建 王峰 王涛 王强 王磊 王晓勇 仇猛 尹振芳(女) 孔维华 冯军 朱慧军 刘强 刘文学 刘艳霞(女) 刘德杰 孙长新(女) 孙玉贵 孙绍鹏 苏树江 李涛 李颖(女) 杨学军 吴强
邱新华 宋振璐 张磊 范敏(女) 周成良 周常青 郑祥伟 孟宪军 赵攀 赵世昌 夏文博 徐磊 盛慧(女) 董军 韩晓刚 曾范杰 臧国振
市委候补委员8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静(女) 王毅 邢恩元 苏文峰 李敬岗 孟洪沁(女) 赵磊 靳建华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名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