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领导节前集中走访 樊廷雷陈光春刘德杰刘文学王峰参加
迎新春嘘寒问暖 送祝福关怀殷殷
  德州新闻网讯(国辉玉刚吉帅学妹王芳)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领导集中到乡镇(街道)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浓浓的关怀与祝福。市领导樊廷雷、陈光春、刘德杰、刘文学、王峰及市委常委、副市长分别参加。
  2月1日,市委书记樊廷雷到杨安镇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在杨安镇南街村老党员宋治政家中,樊廷雷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樊廷雷指出,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王洪路村贫困户王占春、王光胜家中,樊廷雷向他们详细了解享受低保、退伍军人及残疾人补贴政策、治病就医、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关怀下过上更好的生活。樊廷雷叮嘱当地干部,要经常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春到铁营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陈光春都认真查看困难群众取暖、用水等基本生活条件,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要求镇干部和村干部多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陈光春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自力更生,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2月2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德杰、市政协主席刘文学、市委副书记王峰分别到云红街道、郭家街道、郑店镇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迎新春嘘寒问暖 送祝福关怀殷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