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市“两会”筹备事宜 樊廷雷陈光春王峰刘世昌刘德杰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范洪康)1月9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筹备事宜,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起草有关情况汇报。市领导陈光春、王峰、刘世昌、刘德杰及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出席。
  樊廷雷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开好今年“两会”对于推动全面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做好“两会”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取灵活方式,尽量减少聚集,合理压缩会议时间。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落实防控责任,确保万无一失,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樊廷雷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客观总结上一年的工作,给全市人民一个全面的汇报,多用亮点和成果说话,客观提炼总结到位。报告要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文风朴实,对做好2021年工作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起草组要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确保政府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更为精准、更加务实,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樊廷雷指出,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不折不扣兑现。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认真吸收相关意见建议,使方案更具全局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聚焦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集中资源和力量,推动一大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项目落地落实,积极回应群众期盼,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政府要带头过紧日子,压缩不必要的开支,把更多财力投入到民生实事中去,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