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千红湖社区棚改安置楼交房 城区阜欣路与富民路通车
我市两大民生工程建成投用
作者:于斌

建成通车的阜欣路。贾鹏 摄


  本报讯(记者 于斌 通讯员 杨占忠刘海林)10月31日,我市民生事业又传喜讯:千红湖社区项目20栋单体棚改安置楼竣工交房、城区阜欣路与富民路建成通车,标志着两大民生项目同步投用。
  千红湖社区项目共涉及拆迁1531户,建设4栋11层和16栋17层住宅楼及配套公建、地下储藏室、地下车库等,总投资9.95亿元。至此,由市住建局牵头实施推进的21个棚改项目完成交房12700多套,占总数的近八成,建设数量、建成数量和交付数量均居德州首位。“我市2016至2018年的21个棚改项目共计拆迁安置16726户,拆迁土地面积615.38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239.31万平方米;以自建方式和购买房源方式进行安置,安置房占地面积86.38万平方米,安置总建筑面积226.97万平方米。 ”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说。
  阜欣路西起兴隆南大街、东至渤海大街,全长约820米,富民路南起阜昌路、北至阜康路,全长600米,均为新建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和两条自行车道设计,设计合理,通行能力强,管网设施、配套绿化和照明节能等功能完善。在道路设施完善提升上,我市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期望。今年以来,全市投资7亿元,开工建设25条道路、管网和2条管廊。实施了生态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内市委湖滨南路、湖滨路、湖滨北路等7条道路建设;投资近3亿元,开工建设了阜欣路、富民路、阜盛路东延、枣林大街南延等16条道路和1条地下综合管廊。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两大民生工程建成投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