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坚决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樊廷雷王大山苏兰武刘世昌刘德杰出席
  本报讯(卢翰霏)10月30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各市级领导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王大山、苏兰武、刘世昌、刘德杰以及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樊廷雷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坚决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就我市民兵迎检工作,樊廷雷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部署和落实。人武部要发挥职能,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物资保障,选齐配强民兵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就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筹备工作,樊廷雷强调,有关部门要做好项目谋划,科学制定目标,结合乐陵实际,围绕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政策等资源要素,从实处着手,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谋划实施一批补短板、强功能项目及公共服务项目,为乐陵发展注入新动能。
  樊廷雷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改起,从薄弱环节抓起,让改造后的老旧小区既美化又舒适;要采取一区一策措施,将现有资源进行整合,充分利用起来,因地制宜加快改造进度;要加强领导,设计单位和各部门要深入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提升方案,加快方案落地实施。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决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