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秋季重点项目暨金高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总投资114亿元 15大项目开工
翟长生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刘德杰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王玉刚 耿岳)10月20日,我市2020年秋季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暨金高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秘书长魏增新,金高丽集团董事长游东升,我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刘德杰、赵之达、牟正君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在致辞中指出,这15个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我市聚力“双招双引”、实施工业强市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改革攻坚、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的重要举措,必将为乐陵经济社会发展聚势赋能、增添活力。
  樊廷雷强调,今天的好项目,就是明天的新动能。当前进入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火热的激情和冲天的干劲,再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项目。各级各部门和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利用好黄金施工期,坚持抓进度、抢工期、提质量、保安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掀起高效服务的“大竞赛”,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尺,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奋力夺取“双胜利”。
  据了解,我市此次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4亿元,涵盖新材料、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医养健康、节能环保、文化及产业平台建设等多个领域,产业链条深、聚集效应强,发展前景广、社会效益好,对于乐陵加速产业集聚、推动产业转型、构筑产业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总投资114亿元 15大项目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