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国庆中秋假期——
乐陵日均接待游客逾万人次
  德州新闻网讯(杨婷)继中国金丝小枣文化旅游节客流“小高峰”后,国庆中秋假期我市迎来旅游热潮,共接待游客8.43万人次,日均逾万人次,综合收入455.5万元。自驾游、家庭游等依然占据假日旅游主体。团队旅游打破瓶颈,天津、河北及济南、淄博、滨州、德州等省内外旅行社先后组织游客近万人次,到千年枣林景区、文庙、碧霞元君故居等景区游玩,实现我市大型团队旅游的突破。
  假期来枣林“摘鲜枣”成主流。千年枣林游览区核心景点百枣园成为“明星”景点。 9月25日,乐陵千年枣林景区登上丰收万里行盛典直播舞台。国庆期间,众多主流媒体及网络达人纷纷打卡百枣园,来乐陵赏异形枣、摘鲜枣成为乐陵旅游“新时尚”。在旅游带动下,景区沿途农家采摘园家家爆满。
  文化研学之旅打开团队旅游新模式。在“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茶艺展示”“儒风汉韵——汉服秀”等系列活动带动下,拥有651年历史的明代文庙为众多游客带来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道教圣地碧霞元君故居今年中秋节推出素食月饼,为传统文化旅游注入“新味道”的同时,还推出首届2020年中秋千灯点亮祈福文化仪式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天津、济南、滨州等大型团队纷纷前往。“双节”前,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要求各景区制定了节日旅游安全预案和值班制度。假日期间,各景区严守安全底线,游客来到景区大门统一扫健康码,绿码方能入园,并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日均接待游客逾万人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